鹌鹑

静静看

新浪娱乐猴年春晚对话TFBOYS

颜盏新月:

先甩个链接咯~


https://video.sina.com.cn/p/ent/z/h/2016-02-07/204665183241.html?wm=3049_0012_a111&from=qudao




采访类依旧是以文字整理为主哈~





K:“Hello,大家好,我们是~”


K&R&J:“TFBOYS”


K:“祝新浪的网友们”


R&J:“xi。。。”


K:“新年快乐,不好意思,新春,新春”


(所以到底是一起说还是分开说咱们要不要商量下?)


R:“每人说一句吧”


记者:“你们可以用自己方式,不用那么太紧张。。。”




K:“Hello,大家好,我们是~”


K&R&J:“TFBOYS”


K:“祝新浪的网友们新春快乐,猴年大吉~”


R:“祝大家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J:“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说完后齐刷刷地盯着记者姐姐。。。


记者:“没了么?”


集体摇头:“没了。。。。。。”





记者:“因为这是第一次上春晚嘛,大家谁比较紧张一点,还是说大家都挺紧张?”


K:“我觉得,上春晚感觉应该不会太紧张,因为春晚这个节目已经排了很久了嘛,所以已经有点熟了。”




记者:“往年都是在电视机前看,然后现在反而要到电视机前演,会不会觉得有一点,就是很奇妙。。。”


R:“会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是感觉自己是电视机上的人,然后全国都可以看到自己,就感觉非常的荣幸。”




记者:“然后爸爸妈妈知道这个事是不是也觉得很。。。应该会召集了亲戚朋友都在电视机前看你们。。。”(记者姐姐你敢不敢把话说顺了啊,我这除了练听力还要做听力理解和翻译啊。。。)


K:“爸爸妈妈就,额。。。一开始我跟爸爸妈妈说,‘哦,你要上春晚。’就那种很平静,后来才反应过来是要上春晚,就感觉很骄傲啊什么什么的。。。”


记者:“哦,没想到是这个春晚是么”


K:“对,因为去年也上了一次网络春晚嘛,所以没想到是这个春晚”


记者:“嗯,你们都是这个样子是么”


J:“对”(千总你总算说句话了。。。真是超级高冷喔。。。)





记者:“然后今年是唱的很多儿歌,比如说黑猫警长的,然后还有喜羊羊什么的,平常大家谁比较熟练在这个所谓的会行走的儿歌大全。。。”


R:“我觉得千玺吧,因为他陪弟弟在家,是吧~”


(千玺你敢不敢不要这么高冷啊喂。。。。。。)





记者:“就平常比较会唱的儿歌是这几首吗?还是其他的?”


J:“会唱的儿歌?”


记者:“就比较熟练的,经常唱的”


J:“经常唱的不是舞台上表演的这几首”


(大哥你的眼神要不要一直往千千这边飘啊。。。)






记者:“那是什么,可以跟大家表演一下么?”


J:“就喜羊羊的主题曲,然后猪猪侠的主题曲,熊大熊二的主题曲”


K:“猪猪侠。。。”(幺儿咋这可爱哈哈~)





记者:“诶,你的涉猎范围还挺广的”


J:“因为这些都是我弟弟看的。”


记者:“就是你弟弟看什么你就给他唱什么么?”


J:“对,他要看什么全家都必须陪他看。”


(千千的弟控属性是好不了了啊。。。)




记者:“大家平常都喜欢唱儿歌吗?”


R:“并不喜欢。。。”


K:“我喜欢唱红歌。。。没有没有,开玩笑~”


(凯凯一本正经开玩笑的样子真的超级萌吼吼~这俩的默契也是没谁了。另外最后那个歪头是什么鬼啊,大哥你确定不要出来给我解释一下么?)





(我好怀疑要不是在录像大哥这下一秒都能倒烊烊肩膀上了。。。)





记者:“要不要每一个人来一首,那个如果你可以自己选择来唱的歌的话,每一个人来两句,你觉得想唱的”


K:“儿歌吗?”


记者:“都行,就是你想要唱的”


K:“嗯。。。(把话筒给千千)你先来吧”


(千玺一脸‘真拿你没办法那就我来吧’的表情竟然就直接唱了,还真是无条件宠啊。。。)





J:“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千千这歌我也是醉了,然而大哥你笑我能理解,后面突然那么娇羞又是几个意思啊。。。)





记者:“就是要在春晚唱,如果给你选择的话”(记者姐姐表示,我再给你一次机会,麻烦给个面子好伐。。。)


J:“春晚唱的话。。。”


记者:“对对对~(期待ing。。。)”


J:“嗯,祝你新年快乐~就这个~”


(好吧,你赢了。。。←_←)




你们两个段子手要不要给我解释下明明高冷严肃的画风是怎样一步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K:“我来”


(这眼神,完全木有抵抗力啊,千千你啥时候也这么看看我呗~  lo主你走。。。눈_눈)





K:“春晚唱的。。。(思考ing。。。)噢,那个,偶滴老嘎 就组在则个屯。。。”


(大哥你也是够够的了。。。。。。)





R:“我就唱那个,小燕子乖乖~”


(完了,今天这画风是彻底严肃不起来了。。。_(:з」∠)_)





R:“啊,错了,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


(啊呀,抓到一只正在抓头的小兔子吼吼~)





记者:“所以这有什么寓意吗,你们的歌?尤其是小凯的”


K:“嗯,就是很喜庆的一首歌嘛~”




记者:“因为这次大家要参加春晚嘛,然后没有时间马上回家过年了,会不会有一点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交代?”(姐姐你问的啥?)


K:“没有,这次我们爸爸妈妈都来北京了嘛,所以还是可以一样过年的”


记者:“所以春晚以后马上就会赶回去跟他们团聚是么?”


K:“对”




记者:“平常在春节的时候大家都会收到红包吗?”


R:“对”


记者:“是不是最开心的一刻就是收到红包~那现在呢?”


K:“现在也是啊~没有支出只有收进来的”


记者:“还是这样的”(提到红包就好开心厚~)





记者:“然后因为之前贾乃亮的孩子甜馨好像对王源就特别的关注,也特别喜欢,现在有没有一些平常两个人的一些交流和互动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么?”


R:“就是,前段时间甜馨不是生病了么,就是病得特别恼火”


(源哥你这语文确定不是体育老师教的么哈哈哈~)


R:“严重,然后就是,我就给她发语音,我说你快点好起来,然后早日康复,就是那种,然后我是很真的的发出去,然后亮哥就给甜馨听了,她就觉得很开心”


记者:“我还以为有什么转折呢。。。很真心的发出去。。。”(其实我也是这么以为的,所以源哥你是时候要考虑补补语文了亲。。。)


R:“然后瞬间就好了”


记者:“瞬间,真的吗?”


R:“没有。。。”




记者:“那甜馨这次春节的时候要不要给她发一个红包”


R:“发红包我觉得不用,但是可以送礼物,因为发红包的话没有什么意义。。。”


K:“没有,他是他的红包是只进不出的”


(你俩不要太懂。。。。。。)





K:“所以他不可能发红包”


R:“说到点上了。。。”(我也想这么说。。。)




记者:“如果春节以后有大假的话大家想干嘛?”


K:“嗯,我还是想出去玩一下,就春节去放松一下”


J:“我想回老家的山里面玩一玩”


(王 · 叉烧包 · 俊凯上线~)





K:“山里,钓鱼是吗?爬树?砍树?”(大哥你倒是知道的很清楚厚~)





J:“冬天没有”


记者:“清修还是。。。”(记者姐姐你也是够了哈哈~)


J:“就是因为爷爷奶奶都在山里面,然后所以回去山里陪爷爷奶奶。”


K:“回山里面,花果山吗?”





R:“我就是想去外国租一个岛,休几天假”


K:“租一个岛?!”


J:“这就收红包的项目”(源哥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小气了啦~你俩不用一直吐槽这个了吧。。。。。。)





记者:“租一个岛,一个人么?还是把大家请过去?还是说如果你租岛的话如果他们俩要去你得让他们也能平摊一下?”


K:“不不,我觉得这种请别人去一般请的人都不会自付的”


R:“对,我不会给钱的,你们来我请你们玩,他们两个给钱”


(向左看~向前看~向左看~向前看~感觉我可以一直循环看下去哈哈哈~)





记者:“原来王源是这样的人啊”(对不起源哥我帮不了你了。。。)




记者:“诶?王源平常你看微博有没有看到大家老说你是段子手?”


R:“没有啊。。。”


记者:“没有吗?你们俩觉得他平常是段子手么?因为最近网友就老拿王源说的一些段子来做那些什么。。。”(偷个懒不打了,实在是听不太出来的说。。。)


K:“额,没有怎么关注。。。。。。”(嗯。。。。。。)


记者:“或者说你觉得他平常像段子手么?”


K:“就还好吧。。。”


(本人觉得正常担当源哥比那俩段子手可是好多了,不过源哥犯起蠢来还真挺适合拿来写段子就是了。。。)




记者:“平常比较搞笑的是你们谁?”


K :“我觉得千玺比较搞笑一点”(这句话是开始这个话题以来大哥说的最顺的一句了,大哥一个大写的自豪脸啊。。。)





J:“我觉得平常就是随时都很欢乐的就是王源儿”


记者:“千玺被号称最冷成员?”(抱歉我实在是听不出来了。。。)


J:“对”


K:“比如说你就举个例子来说就是。。。”





K:“比如说,额。。。”(太多惹一时想不出肿么破呜呜。。。)




R:“我来举个例子,比如说千玺他要放P了,他就会这样,他说,帮我按一下,然后。。。”


(源哥你确定不怕被千千拉黑么。。。。。。)





记者:“那按的是谁?”


K:“他经常开这种玩笑,就是不知道要干嘛,就按下去就有一个。。。”


(大哥你差不多行了哈。。。)





J:“还有一种是,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如果你放P之后。。。”


R:“把手捂住然后给摸摸是么。。。”


(这个视频教导我做分析之前一定要先把视频完整看完,都快做完了才发现画风走向了如此神奇的方向还不能弃掉的本宝宝此刻完全是崩溃的呜呜。。。。。。T^T)





J:“不是,你放P之后你就跟大家说,什么东西糊了,然后大家就会闻一下。。。”


(话说你们仨是不是完全忘记咱们还在录像了啊喂。。。。。。)




记者:“OK,OK,注意偶像包袱,收回来哈~”(别挣扎了姐姐,已经收不回来了。。。。。。_(:з」∠)_)




记者:“还有最后。。。。。。”


K:“不关我的事”





lo主此刻心情同凯凯,不关我的事,我只负责打字,我啥都不造,真的。。。。。。눈_눈






嗯,后面木有了。。。。。。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

热度(391)